女兒因為要帶音樂班小朋友參加一年一度的創作曲比賽,最近總是忙進忙出的,我和先生則扮演忠實觀衆,看著舞台上的她幫小朋友調音色,安排小朋友上台演奏,忙碌又認真。只是舞台上的一切是那麼的熟悉,往事似乎歷歷在眼前。


 


從女兒四歲開始我帶她上音樂課,學鋼琴、上樂理課,直到她考上音樂系。這漫長的學習路程,付出的不止是金錢,更重要的是我付出的心血和她的努力。在求學當中也帶她參加過無數次的音樂比賽,往昔是我和先生坐在台下聽女兒的演奏,曾有幾時,小女孩長大了,舞台上那熟悉的身影已是亭亭玉立,氣質出眾的老師了。


 


看著舞台上她那麼努力的指導小朋友,內心真有一股說不出的激動,雖然我是為她感到驕傲,但還是不禁紅了眼眶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富高小姐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