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篤信上帝的人發生船難溺水,他一直虔誠的祈禱也深信上帝會來救他。這時有一艘小船駛近他,問他說需要幫忙嗎?他說不用,上帝會拯救我的,小船就開走了;不久又有一艘大船開過來問他,需要幫忙嗎?他搖搖頭說不必,上帝會來救我,於是大船也開走了。最後他撐不下去就溺斃了,他的靈魂來到天堂,見到上帝他問說:我如此信仰祢,為何不來救我?上帝很生氣的回答他:你這個混蛋!我派了一艘小船和一艘大船去救你,你為何不上船?


 


人的意念能創造力量,上天賦予我們旺盛的生命力,就是要我們準備迎接機會,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即時把握,可別和機會擦身而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富高小姐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