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常一個禮拜平均要上美髮院兩次,所以總會碰上一些美髮院的常客,這婆婆媽媽們可是各行各業都有,當然也有年輕的小姐。美髮院就在住家巷子口的馬路上,所以老闆娘也算是我的老鄰居了,重要的是她也是我的客戶。除了去洗頭時聊天,也常聽到她和店裡的客戶對話,如果沒其他客人時她偶爾會與我討論對客人故事的看法。


 


這個老闆娘是個很有家庭責任的女人,她打自年輕時就受顧於現在的老闆,和老闆結婚後更是一面辛苦帶孩子一面照顧這家美髮院,現在孩子都大了,她一樣很認真在經營這個店,她說以前孩子小,要煮三餐還要接送孩子上下課,現在不必再接孩子上下課她輕鬆多了。她也很注重孩子的求學問題,常就孩子的學業發展請教一些孩子比她的小孩大的媽媽们,我和她的話題除了家庭、孩子,當然也有精彩的八卦囉!有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客人,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遇到的,想知道就繼續看嘿~ ~ ~


 


A女:大概40歲了離過婚,長得算美的可惜品性有些差,有一個唸高中的女兒。她說前老公留了一些債務給她,所以她必須賣力掙錢。她到酒店上班,只要遇到有錢的凱子她就緊抓不放,直到那個男人不再付出金錢,她就再去上班再找下一個有錢的男人,前前後後我已在美髮院聽她提過至少五位以上。但夜路走多了總會遇上鬼,之前她把一位大哥的鑽錶帶走,連賓士車也開走,結果被那位大哥告竊盜,後來她還錢了事,差點吃牢飯呢。還有一個可憐的羊肉攤老板,被她以結婚為前提拿了不少錢,連他老母親的珠寶都沒放過,拿光了就走人,背地裡還稱那位老板為〝奴才〞。目前她和一個有錢的老闆同居,每個月固定給她十萬元生活費,已經有半年了,持續中...........。羨慕!!


B女:30歲出頭,五官很美身材瘦高,單身。在一家貿易商當會計,有一交往多年男友,但她說她不結婚,男友若一定要成家就去娶別人,她無妨。個性灑脫又有正義感,一向有話直說。特別一提,她對A女非常不屑,曾有一次本來要來洗頭,開車經過看見A女在美髮院裡面,竟然離去,並打電話給老闆娘說明天再來。夠屌!!


C女:43歲的失婚女人,有一個國中女兒歸先生扶養,只有假日才會去接女兒和她同住,前老公有暴力傾向,大概被打怕了,她說她決不再婚,現在在一家火鍋店餐廳當服務生,聽說她們店裡的服務人員,差不多都是和她境遇相同的單親媽媽。驚訝!!


D女:40歲超過已離婚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也頗具姿色,孩子給前老公,在一家保全公司當櫃台服務人員。美髮院的老闆娘說這位D女自己說,自己行情很好,公司裡很多男同事都想與她有婚外情,而且她每次帶到美髮院的男伴也未曾相同過。這...... 這真的,厲害!!


非常女:才20幾歲,有個3歲小朋友,婚姻正常,但嫁這個老公讓我非常非常無法理解,所以我稱她非常女。她先生已經50歲了,還是一個碼頭大老粗,常喝酒所以身體不好,聽說最近因肝病出入醫院頻繁,這非常女結婚後白天都回到娘家,晚上才回去老公家睡覺,每個月固定向老公拿生活費,平時也不用打理三餐,老公住院也不用去照顧,順便一提她長得有些抱歉,不知是否這個緣故讓她選擇這個男人嫁,我不清楚,但想到他們的孩子.......,無語!!


 


聽我如此八卦,說說這鄰里街坊無聊事,有可能就是發生在你家隔壁的故事,很多人的小故事卻讓人有大大的感觸,人生不就是這樣嗎?每個角落總不停上演著各個不同的戲碼,你我,都有可能就是這其中的一角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富高小姐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