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是混亂的一天!


年節已近,正是公司業務繁忙的日子,昨天約了兩件要談禮盒訂購的客戶,無奈感冒一直未好轉,只好把另一件延後至下星期。沒想到小兒子也來湊熱鬧,又是咳嗽又上吐下瀉的,11點多先丟下手中的工作趕到醫院,我因頭痛得嚴重也順便掛個門診。先生因有事先行離去,我們母子倆看完醫生回到家想說休息一下,我兩點還約了客戶要出門。怎麼?女兒也是又吐又瀉的,天啊!我都快虛脫了,只是已和客戶約好要寫訂購單不好延誤,雖然頭痛也得赴約,吼!這下真的很糟糕。


 


沒辦法了,女兒請音樂教室的小姐幫忙取消小朋友下午的課,我就載著她先到客戶那裡,她在車上等我,因是公家機關怕會談很久,況且我還有些事要進公司處理,只好連絡在外頭的先生到客戶這邊接女兒到醫院。一回到公司我又連絡先生問女兒的狀況,醫生說蠻嚴重的,打點滴較快恢復體力。


 


記得去年過年前因逢經濟蕭條,公司生意也大受影響,今年似乎有好些了,正想磨拳擦掌好好拼一下,卻感冒連連,再說有H1N1的陰影不得不多小心。這個星期日(1/17)是女兒和另一位老師聯合舉辦音樂會的日子,所以女兒的身體也要快些恢復才行,她的音樂會可是家裡的大事情,屆時全家都要到場欣賞。大兒子因出公差,今天飛往瑞士/日內瓦,要一個禮拜後才回國,所以他只能日後觀賞影帶了。非常混亂的一天,多虧先生照應,還特地熬煮粥飯給我們吃;我從公司下班回家就睡到現在才起床,感冒好多了,但頭痛還沒完全好,還好假日可好好休養,再混亂也把那一天過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富高小姐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